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到张扁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18 10:4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鹏

9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到张扁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项目施工生产进行部署安排,项目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经理张高放陪同检查。

1.jpg

卜宗举先后对项目路基、桥梁、水稳站等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听取了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的工期计划及已完成的施工节点。卜宗举指出求,项目部现阶段不仅要抓好施工进度,按期完成施工任务,而且要防范各种安全、质量风险,项目管理人员要不定期的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随后,卜宗举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工区等相关负责人召开了施工节点部署会。会议中,卜宗举对项目部施工生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结合实际,针对问题,合理制定方案,及时解决;二是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打好2019年冲刺战。三是认真组织项目管理人员抓安全、抓质量、抓节点,确保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项目部表示在施工大干期间继续加强各施工点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安全施工,认真落实业主下达的各项计划的节点目标和要求标准。(舒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