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厉兵秣马打响防寒整备战

2019-09-18 08: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为提升设备质量,强化车辆设备保障能力,湖东车辆段全面打响设备秋检秋鉴及防寒整备战。

该段成立整修领导小组,负责日常整修工作的组织、督促、协调及信息收集。同时,该段成立由17个车间主任组成的车辆设备整修工作小组,切实加强对车辆设备秋季整修及防寒整备工作的领导组织,制定具体安排并开展工作。

该段制订整修推进计划,明确检查整修范围、重点和整修质量标准,重点加强对锅炉、空压机、储风缸、脱轨器等设备以及5T、AEI等车辆运行安全监控监测设备的检查整修。

为确保整修质量,该段严格落实“记名检、记名修”制度。整修过程中,他们加强抽查和管控,整修完成后,对照标准逐项组织验收和问题销号,确保整修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假检查、假鉴定、假整治、假台账等问题发生。

该段还严格风险管控,全面做好设备整修安全预想及作业卡控,对现场检查发现的设备隐患,及时采取有效处置措施。同时,该段加强整修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控,严格落实轨边作业人身防护等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整修过程中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

张桂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