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开展趣味活动全体员工共话中秋美好

2019-09-17 09:4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又是一年中秋月,恰逢人间好时节。在这中秋佳节之际,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通过开展趣味文娱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其中,体验活动的欢乐与趣味,共话节日的美好与温馨。

中秋当日一早,经理部全体员工并没有因为过节而有所懈怠,而是如往常一般,按时吃完早餐后早早的就到活动场地集合,待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后,各个活动项目有序展开。

在乒乓球接力赛、集体跳绳等小组活动项目中,大家不仅体验到了活动的趣味,更明白了在集体项目中队员们之间协作配合的重要性;吹球入碗项目就更考验个人的基本“吹”功了,有的参与者毫不费力、一口气就将乒乓球吹到了终点,有的则吹的水花四溅,却只赚得全场观众的笑声一片;奖品套圈项目,大家争优抢先不甘落后,套中奖品的喝彩声与几环不中一项的唏嘘声混杂一片,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在这佳节团圆之际,兴泉铁路项目部的全体职工舍弃阖家团圆的时机,选择坚守在工作岗位,甚至奋斗在一线施工现场,这种付出与坚守值得赞扬。但在兴泉铁路这个大家庭中,大家于中秋之际,共同分享一张月饼,共同参与一项文娱活动,共赏一轮圆月,共话节日美好,此番情景也甚是珍贵,更值一生珍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