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歌声传遍十里编组场

2019-09-17 09:1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姜瑶瑶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9月15日,激昂的国歌声在陕南最大铁路编组站——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东站运转车间点名室内响起,该站50余名干部职工正利用交接班时间面向国旗,唱响国歌,这是该站党委在国庆节前夕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中的一项。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9月6日至15日,安康东站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站范围内组织开展“我为国旗敬个礼——唱响国歌”系列主题活动。

该站党委先后7次组织干部职工共计500余人利用休息时间,以家园式编组站建设成果为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在党员活动室、车间点名室、信号楼、驼峰平台、货场龙门吊、货场营业大厅等区域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同为国旗敬礼,为祖国送上祝福。

该站党委积极协调组织,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参与,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达到良好的活动效果。他们还将各车间活动实况在社交平台进行推送,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引发该站干部职工及其亲朋好友的广泛关注。

“如此大规模的唱国歌活动,在车站还是首次,当国歌唱响的那一刻,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老党员,我心中感慨万千,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该站集经党支部书记郑明江说。

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激发了真挚美好的爱国情怀,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