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地铁集团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杨波率队 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9-16 09: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安

厦门地铁2号线工程于2019年9月5日通过竣工验收,9月9日完成三权移交,全线试运行在即,2019年9月13日上午,厦门地铁集团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杨波率队对2号线工程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杨波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建业路站检查时听取了项目经理胡建勋对综合联调、消防设施、影响运行安全的遗留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风险管控、消防设施配置以及离壁沟等情况开展了检查。在现场检查总结指示时,杨波就稳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针对国庆中秋双节重大节假日,要高度落实“四个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工作;二是严格按运营部门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危及运行安全的工作,采取严防严控措施;三是加强节假日期间的领导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应急值守和信息畅通;四是农民工工资发放必须全额支付到农民工工资卡,财务支付凭证整理要齐全,绝不能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

地铁集团建设公司副总工郑作铿、相关业主代表随同参加本次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