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运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 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文艺娱乐活动

2019-09-16 09:4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鞠晏成

本报重庆讯 (鞠晏成)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新运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为增强全体员工的凝聚感、归属感和认同感,营造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氛围,让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9月11日下午,在项目部中梁山作业队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集娱乐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系列文娱活动。

重庆地铁项目部此次开展的文艺娱乐活动以K歌为主题,中途穿插诗歌朗诵、猜灯谜、你画我猜、水中捞月、抽奖登台表演等趣味性节目。项目部领导积极融入与员工一起登台唱歌,表演节目,作业队劳务人员也积极参与。

整个活动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气氛活跃,充满文化色彩,让广大员工在寓教于乐的活动当中积极思考、创新,增添了节日的乐趣,也营造出了文明、喜庆、和谐的良好氛围。

重庆地铁项目部一直坚持关爱员工过好传统的中秋节,提前为员工们精心准备了包含月饼和水果的节日慰问品及慰问信,通过邮寄方式将祝福和慰问传递到员工及家人身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