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积极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

2019-09-16 09: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自8月底公司、轨道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近日,徐盐铁路2标召开会议,认真部署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项目部严格按照目标要求,高度重视。先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司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公司、轨道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并结合轨道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项目实际状况,制定任务分解表和具体时间推进表,进行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

目前专题教育已完成了前期准备和动员部署工作,预计于11月底结束。在下一步工作中,项目部将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和具体时间推进表,结合中心组学习,将三次集中学习和三次专题研讨穿插进行,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围绕主线学习,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同时,结合项目党组织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讲好专题党课,并结合专题学习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整改,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徐盐铁路2标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努力抓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项目生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苏北地区人民出行便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