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轮渡徐闻北港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6 09: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为了营造舒适的候船环境,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5日,铁路北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热情参与,情绪高涨,他们手持扫帚、簸箕、铲子、铁锹、手推垃圾车等工具,清除道路沿线电线杆的小广告、清扫进港道路上的尘土、垃圾以及绿化带中的塑料袋、果皮纸屑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港区待渡场上,拣纸屑、塑料袋有的慢步前行,有的快步如飞,紧张中却不显得忙乱,一切是那么井然有序,仿佛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擦玻璃的同志也不甘落后,看,他们拿着抹布把港区的玻璃从上到下认认真真的擦了一遍又一遍,连一条小缝都不放过,只要玻璃上有“痘痘,”准会被彻底清除掉,然而高处玻璃我们擦不到,这时候年轻的党员就大显身手了,他们踩着窗户的缝出去刮脏东西,踩在上面,我们对他们的安全忧心忡忡,可年轻党员却说:“他们变身蜘蛛侠!”这一句话把我们逗乐了,大家都开怀大笑!灰蒙蒙的玻璃在擦洗过后变得干净又明亮;拖地板的同志们,一个个像大书法家一样,他们轻车熟路,拿起“毛笔”沾了沾“墨水,”开始卖力的“挥毫泼墨,”不一会,一副“大作”就完成了。大家分工协作,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港区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强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美丽港区贡献了微薄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