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项目员工欢天喜地过中秋

2019-09-16 00:0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汝登

9月13日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海南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工程改造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友情满中秋,今宵共婵娟”为主题的包饺子、饮美酒、赏明月等欢庆传统中秋佳节的活动,让远在数千里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员工共享大家庭节日的欢乐。

常言道: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一年一度中秋佳节里,为了让这支来自东北、远离家乡亲人的员工过一个愉悦快乐的节日,减轻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该项目部在节前就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中秋节当天下午,项目部组织部分员工到食堂举行包饺子活动,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和面、有的擀皮儿、有的包饺子,几个今年刚毕业分配来的大学生员工虽然笨手笨脚的,但还是虚心好学,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片和睦热闹景象,让大家多日忙碌工作紧张的情绪得到了放松。这次包饺子活动,包裹的不仅仅是鲜美可口的馅料,更是一份份满满的情谊和关怀。

下午18时整,项目部食堂欢歌笑语,员工们开始欢聚一堂举行庆中秋、饮美酒集体会餐。项目总工张山向大家致以节日亲切的慰问与祝福,并要求大家把项目当成自己的家,希望各位员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让项目部、让公司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随后,大家又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共享美食,畅所欲言,感受着节日的欢快。

餐后,员工们一同前往项目天台上一边吃着可口的月饼,一边欣赏着明亮的月光,不时有诗兴大作的员工感慨万千地吟上几句自己的佳作,给赏月现场增了几分欢乐的气氛。

系列的活动,不但减轻了员工们的思乡情绪,缓解了员工们在工作中的疲劳,而且还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传播了公司和项目优秀的企业文化,让员工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

(张光林  张汝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