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团圆大中秋

2019-09-14 23:5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独处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时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称为中秋。在中国的农历里,一年分为四季,每季又分为孟、仲、季三个部分,因而中秋也称仲秋。八月十五的月亮比其他几个月的满月更圆,更明亮,所以又叫做“月夕”,“八月节”。此夜,人们仰望天空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自然会期盼家人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所以,中秋又称“团圆节”。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每到这一天,离家的游子,纷纷赶回家中与父母亲友欢聚一堂、把酒言欢,这或许才是中秋真正的意义。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段工会把组织对职工的慰问和关怀及时送往一线,让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送上月饼和香甜的水果,让这个大家庭体验一个难忘的的中秋节。

然而在千里铁路客运服务的第一线,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在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让乘车的旅客平平安安回家过节,体验更温馨的感觉是她们的第一大愿望。

我们千千万万的乘务工作者只要做到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热情周到的完成本职工作,梦想之舟,只有插上责任的风帆,才能劈风斩浪,勇往直前,把责任抗在肩上,把梦想装在心里,让温馨伴随旅客一路飞驰!

列车继续飞驰,福州八组组的乘务员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旅客提供最大的便利和优质的服务,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