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工会主席王建宏到东乡项目慰问职工

2019-09-14 23:3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冠军

9月11日,中秋节前夕,公司工会主席王建宏一行到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务人员,并就项目建家建线、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等作了调研。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了确保完成年底封顶的任务目标,项目部实行三班倒制度,24小时连续作业,在保障安全可控、质量优先的前提下,稳步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过程中,王主席查看了项目建家建线情况,并就项目工作、就餐、住宿、文体娱乐等设施建设方面作了调研,同时,王主席与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交换了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王主席将本次带来的台灯等实用慰问品亲手递送到职工手上,她还告诉职工,企业在不断改革、不断壮大发展,离不开你们艰苦卓绝的奋战,你们有什么困难随时找组织、随时找工会。并且,她还为劳务人员送去了羊肉,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和感谢。

据悉,此次王主席的亲切关怀感动和激励了项目全体干部职工,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公司领导及公司工会的挂怀令我们非常感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全力落实好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完成年底封顶的施工目标。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韩冠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