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轮渡徐闻北港中秋佳节客流平稳

2019-09-14 23:2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中秋佳节,铁路轮渡徐闻北港客流、车流平稳,未现高峰出行景象,港口运输秩序井然,运力充沛。

据了解,由于此次中秋佳节全国高速不免费,加上不久后就是国庆黄金周,这些都将在一定程度上导致过海车辆的减少。“中秋”小长假首日,铁路北港积极落实了一系列节日运输举措,港口运输井然有序,船舶运力充沛,实现了小汽车、大客车随到随走,没有出现集中出行的情况。

此外,为确保旅客、车辆安全快速过海,铁路北港所属各班组严格按照节假日运输组织方案,加快车辆乘降组织速度,优化服务质量,落实车辆、旅客上下船安全措施,加强对设备的检查维护力度,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切实履行“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重点对“老、弱、并残、孕”和带小孩的旅客进行帮扶,确保他们顺利上船,为广大候船旅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节日出行环境。

港口提示,今天白天港口还将开行16点和18点两个航班,港口天气良好,运力充沛,欢迎您前来过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