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工务段团委开展“团情相伴 共度中秋”系列活动

2019-09-13 11: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妹

中秋佳节之际,按照集团公司团委工作安排,西安工务段团委以“暖心·陪伴”为主题,在近几年入路的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了“团情相伴·共度中秋”系列活动。

该段团委提前下发活动通知,督促各团支部结合实际,做好人员摸排和活动设计,指导团支部在不影响生产的基础上,通过开展趣味文体、中秋“家”宴、中秋猜谜、茶话中秋等活动,缓解异地青工的思乡念亲情结,用心用情陪伴青工。

商洛线路车间团支部依据在岗青工人数及生产实际,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读书分享会、“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重温入团誓词、观看《建国大业》影片等活动,尤其是2019年入路新工逐一分享入职体会,互祝中秋祝福。渭南桥隧、新丰线路、渭南线路、渭南南线路车间等团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中秋茶话会,青工畅所欲言共话家常,并穿插诗朗诵、才艺展示、趣味活动、DIY制作月饼大比拼等环节,进一步增进团青感情。咸阳线路车间团支部组织值班青工一起动手做“家”宴,大家自己动手,分工落实,其乐融融。商洛桥隧车间团支部以“中秋”为主题,组织青工分享有关中秋的优美诗词、开展猜灯谜活动、进行成语接龙,穿插《安规》《防洪》知识竞答和“你演我猜”环节,并动员大家在彩纸上写上自己的心愿与祝福,折成千纸鹤,挂在车间院落树上,祈愿心想事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