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定制专列开向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场

2019-09-13 07:0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9月6日晚,K5488次榆林马拉松专列载着千余名跑友从西安驶向榆林。去年成功开行马拉松专列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开行专列服务榆林国际马拉松赛。

9月6日晚,西安各大跑团的马拉松爱好者们欢聚在西安站站前广场,他们有的跳起了舞蹈《霓裳羽衣》,有的唱起了陕北歌曲《牡丹花和放羊娃》……西安“跑者无疆”跑团合唱的《歌唱祖国》瞬间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跑友们、旅客们和铁路工作人员纷纷自发加入大合唱,为祖国喝彩,为比赛助力。

2019榆林国际马拉松赛于9月8日7时30分在榆林中心城区举行,比赛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欢乐跑。此前,西安局集团公司营销人员充分了解参赛者和赛事组委会需求,特意定制了马拉松专列。

榆林距西安600多公里,9月8日参赛半天,一去一返在路上花费时间长。根据参赛者和跑友们的需求,西安局集团公司设计了周五晚发车、周日下午返程,周日晚间抵达西安的“西铁定制火车”方案。

据榆林国际马拉松赛事报名统计,西安籍参赛者占参赛总人数的30%。根据不同年龄段跑友以及随行亲友的出行习惯,西安局集团公司优化编组方案,将专列划分为硬卧9辆车585个铺位、软卧2辆车76个铺位、硬座4辆车454个座位。

为更好地服务跑团群体,西安站不断升级服务产品,与跑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遇有大型马拉松赛事时,第一时间与赛事组委会沟通联系,搭建扫码订票、专区候车、专人引导进站等“绿色通道”,确保跑团出行便捷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