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市政项目预防登革热疾病

2019-09-12 23:5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汝登

根据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登革热疾病控防的通知要求,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海南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工程改造项目部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对员工进行专项的教育和预防,确保不出现一名员工感染和发生登革热疾玻

据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从 9月5日至9月10日16时,海口市共报告发现登革病例77例,并发出通报要求全省紧急行动,严格预防和控制登革热病情的蔓延和发生。对此,项目领导高度重视,疫情就是命令,决不能有半点的麻痹大意和抱以侥幸心理。项目部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的教育和预防小组,一方面在项目和工队人员比较集中的场所张贴预防登革热疾病的宣传画,组成专人给项目本部和施工队员工进行一次登革热病情预防和传播知识的教育,让大家都高度警惕和相互防范;另一方面由办公室负责成立蚊蝇灭杀小组,对所属办公场所和员工营房区域普遍喷洒一次灭蚊灭蝇的药物,组织一次卫生大扫除,消灭一些藏蚊藏蝇的死角,落实和配备一床一蚊帐、一室一灭蚊灯等设施,切断登革热病情传播途径和病源,与驻地医院取得联系,协助做好疫情的监测和预防,一旦发现员工发热症状,立即送往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检查和诊治。

同时,该项目部也呼吁全体员工积极行动,做好预防登革热疾病的工作。注意清洁,讲究卫生,严格一床一蚊帐、一室一灭蚊灯等设施标准,加强自身健康监管,防止蚊虫叮咬,坚决不让一名员工感染登革热疾玻

(张光林  张汝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