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运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 以“控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题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2019-09-12 23:4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鞠晏成

本报重庆讯 (鞠晏成)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新运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以“控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题,落实“管”、“监”责任为重点,查找安全管理漏洞,排查现场安全隐患,并制定三项措施,全力确保建国70周年施工安全稳定。

一是强化安全维稳意识。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中国中铁关于深圳地铁“8.27”一般事故的通报,中国中铁关于中铁一局“9.05”较大事故的通报,关于加强稽查工作重点的通知,组织观看事故案例,吸取教训,提高安全意识。项目书记要求大家各司其责,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二是全面排查,加强管控。项目部领导带队到各个作业队施工现场对机械设备,生产生活区进行仔细排查。走访作业队劳务人员,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制定工作措施,夯实安全管控基础!

三是明确工作主体和职责分工。节日期间加强领导现场带班,紧盯施工现常同时,将施工安全管理中的隐患纳入问题库管理,逐条明确牵头领导、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并负责跟踪限期整改。为喜迎建国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