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委多管齐下积极营造“廉节”环境

2019-09-12 11: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凯里工务段党委多管齐下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积极营造健康、廉洁、祥和的节日环境。

该段党委将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与做好节日期间有关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宣传反腐倡廉形势任务及廉政风险防控;编发廉政提示,提醒党员干部“双节”期间严格执行纪律要求;起草《致全段干部职工的一封信》,念好廉政经、紧好廉政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典型警示案例,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力营造崇尚廉洁、文明过节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作用,畅通信访渠道,公开举报电话、信箱,主动接受职工群众举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监管、自我约束,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在全段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真正做到“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据悉,该段党委还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把纠正“四风”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积极营造健康、廉洁、祥和的节日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