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攥紧“铁饭碗” 守好“生命线”

2019-09-12 10: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云章

入秋以来,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认真落实段安委会重点工作,结合劳动安全专项整治活动,通过“跟班作业,现场检查、假设抽查”等形式,对作业现嘲劳动保护用品穿戴,作业标准执行、设备运行质量”情况进行全过程检查,确保车间职工攥紧设备安全的“铁饭碗”,守好安全发展的“生命线”。

结合入秋后职工身体进入“秋乏”的季节性特点,督导各班组工长利用班前会加强劳动安全宣讲,认真落实班前健康询问制度和安全宣誓制度,做好记录。及时掌握班组人员身体状况,合理统筹安排生产任务,切实保障职工劳动安全。

针对段内关键生产处所设备质量不稳定的实际,联系协调厂家,做好第一整备场牵车机惯性设备质量隐患整治和镟床质量保障,此外极整治上砂机设备上砂不畅问题3件,切实从源头提高机车运用效率。

按照“检查看问题、问题看整改、整改看质量”的方式,安排管理人员,通过“跟班作业,现场检查、假设抽查”等形式,及时消除作业场所不安全因素,规范职工现场作业行为,保障职工攥紧岗位安身立命的“铁饭碗”,守好安全发展的“生命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