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物流集团靖神铁路公司首届社招新员工绥德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09-12 10: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慧

9月9日下午,公司首届社招新员工绥德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绥德工电段顺利举行。新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呈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结业汇演晚会,公司相关负责人观看了本次晚会。至此,工电新员工的培训生活正式落下帷幕,43名新员工即将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

会上,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华代表公司领导对新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对新员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铭记这三个月的学习经历,重视学习,用知识技能提升自己,苦练本领;二是要把在绥德工电段学到的优秀企业文化、先进工作理念、精益求精的管理办法带回靖神铁路公司,理论联系实际,在“920”开通后贡献智慧和力量。

从仲夏到初秋,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在领导关怀和充实学习中圆满结束。在结业典礼后,新员工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结业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今后将以更加高昂的激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在公司和铁流集团的大舞台上成长成才,绽放青春。(杨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