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扬帆起航正当时

2019-09-12 08:4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无锡—上海港—泰国林查班

(上接A1版)

截至目前,中铁集装箱公司共设计、开发了7条铁海快线产品,分别是铁海快线(察尔汗—钦州港—马来西亚巴生港)、铁海快线(昆明—钦州港—印尼三宝垄港)、铁海快线(昆明—广州港—印尼泗水港)、铁海快线(韩国仁川—青岛港—石龙)、铁海快线(白河—大连港—韩国釜山)、铁海快线(郑州—黄岛港—日本横滨)和铁海快线(无锡—上海港—泰国林查班)。

以改善服务为重点,创新机制常态开行显实效

中铁集装箱公司始终把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作为促进铁海快线产品常态化开行、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他们制定出台《全程物流服务操作流程及质量标准》,明确全程物流作业流程和质量标准;建立国际、国内多式联运市场开发团队和客服团队,明确工作职责和标准,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完成欧洲等地子公司的注册,在境外18个国家建立了78个还箱点,进一步完善了境外经营网络布局;按照简化运输包装、提高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满足环保要求的目标,积极研发新箱型引领物流市场;积极推进公司多式联运提单应用研究和试点;完善多式联运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式联运业务办理、咨询资讯、信息查询等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多式联运经营企业提供人才支撑。

截至9月5日,随着43003次铁海快线列车开出,中铁集装箱公司组织的7条铁海快线产品已全部上线。相信随着未来更多铁路箱“下海”以及列车常态化开行,“陆”与“海”的距离还将不断拉近,铁海快线这张新名片将更加闪亮,铁路服务“一带一路”的作用将进一步显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