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中标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轨枕供应标

2019-09-11 20:3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接到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工程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轨道二标工程砼枕TZ1包件的中标人。

此标段包含地铁枕2万余根,不同型号的地铁专用岔枕10余组。此次中标对哈尔滨瑞公司乃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进驻哈尔滨地铁供应市场具有标志性意义。同时也意味瑞达公司向多元化经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杨红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