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江阴市政工程项目破土动工

2019-09-11 20:2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小波张奇

2019年9月10日上午,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江阴高新区新城镇综合开发 PPP 市政工程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江阴高新区新城镇综合开发 PPP 项目位于江阴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该项目总投资36.78亿元,建设期3年,涵括道路、公园、绿道、水利、文教及安置房等共计29个工程类型。其中,市政工程项目部负责17条新建、改建道路工程及河道环境治理工程的施工任务,道路工程总长为20.9km,水利工程总长为4.5km,工程造价7.15亿元。

据悉,该项目工程具有分散施工管理难度大、管线情况复杂、交通导改难度大、工期要求紧、安全系数高、技术任务重等特点。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一直受到江阴市政府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

为保证项目的高效率、高质量运转,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组织、攻坚克难,积极开展技术攻关,针对性的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和施工方案,确保项目进度受控,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刘小波张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