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门交通建设投资集团考察团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交流学习

2019-09-10 22:5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穆建波 孙立海

为了做好江门交通建设投资集团BIM应用工作,学习借鉴其他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带动江门交通建设投资集团BIM工作上水平、上层次,9月9日下午,由江门交通建设投资集团考察团一行来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洪鹤大桥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全福等陪同。

项目常务副经理孙立海对考察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带客人参观了施工现尝项目驻地。随后考察团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BIM负责人关于BIM体系创建、BIM应用案例分享、BIM技术应用总结等内容介绍,重点对BIM应用涉及成本控制、技术支持、信息数据对接,后期运维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双方对BIM技术未来的发展优势,及如何实现全面支持项目管理和企业管理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考察团对项目建设的标准化、施工设备的自动化、施工组织的有序化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项目施工技术水平和施工能力表示称赞,并期待与我项目开展更多层面的合作,提升现场管理水平。(文图/李耀 穆建波  审稿/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观摩团成员在项目驻地参观(摄影:李耀)

图二、观摩团在项目会议室开展BIM技术应用交流座谈会(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