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打响“秋风战役”第一枪,斩获战果

2019-09-10 22: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贯彻落实局处两级关于70年大庆安保工作部署,开展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加强管内阵地控制,确保管内治安环境稳定,确保“秋风—2019战役”期到必胜,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万无一失。

9月10日,丰镇车站派出所打响“秋风战役”第一枪——出站口整治,斩获战果。丰镇所结合管内实际情况对出站口存在的喊客拉客行为,采劝打防结合,露头就打”的方法,通过拉横幅、发宣传单等方式,营造严打氛围;通过有奖举报等手段,发动群众造大声势;加大路地联勤联动力度,加强路地结合区域清理,消除无人管地带。

此次行动,有效遏制了出站口私家车乱停乱放、出站口秩序混乱等现象,对保障管内治安环境稳定打下基础,期间共查获三名违法行为人,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进行处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