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开展闲杂人员入网警情处置演练

2019-09-10 14:3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为扎实组织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坚决打击影响社会大局稳定、破坏铁路运输安全、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消除铁路治安隐患,提升基层派出所管控铁路线路的能力,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站派出所联合于都车站、于都高铁线路车间等单位在赣龙铁路于都县贡江镇区段组织开展了模拟闲杂人员进入铁路防护网的警情处置演练。

演练模拟设置了一名闲杂人员非法闯入铁路防护网并在铁路线路上放置障碍物等险情,参加演练的单位根据应急预案,迅速、科学的处置了此次险情。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铁路内部单位间协调配合处置线路突发警情的能力,有效提升了铁路线路治安管理水平。(王鹭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