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西安铁路局集团西铁工程公司筑牢“双节”党风廉政变异问题篱笆

2019-09-10 14: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家卫

“双节”前,西铁工程公司认真分析管内党风廉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将变异的党风廉政问题作为重点,进行专项安排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教育,丰富摸排整治举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该公司结合施工建设企业实际,对管内可能存在的微信红包、节日卡、快递送礼等隐形变异的党风廉政问题进行梳理,逐项研判,拟定有效应对措施。对各子分公司的节日公车封存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严格公司加油卡管理,杜绝车轮上的微腐败问题。对公车和办公室的烟、酒、土特产等“违禁品”进行排查,消除“微腐败”问题隐患。

该公司组织“六管”人员召开会议,记名式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双节”党风廉政工作要求。通过西铁工程微信群、手机短信、H5网页等途径,对隐形变异的党风廉政问题的变现、案例及排查的方式进行宣传,创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以“党风廉政在身边”为主题,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法纪观念和红线意识。

该公司公示了党风廉政举报电话、微信和邮箱,广泛征集“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问题线索。组建了由行政监察、人力资源部门组成的“双节”党风廉政督察组,通过明察暗访、问卷调查、实际摸排等方式,紧密跟踪党风廉政问题动态。对“双节”期间发生廉政问题的人员,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压态势。(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