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爱路教育

2019-09-09 23: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鹏、柯小松

9月5日,安康车务段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新工文艺汇演,向伟大祖国献礼,来自全国12个省市、15所院校的53名新工,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向伟大祖国献礼,这是该段今年入路新工爱国爱路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个主要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该段在新工思想教育中突出爱国爱路教育,在开展破冰拓展训练、青工分享座谈、新工书画比赛的基础上,于8月29日组织全体新工前往巴山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集中观礼升国旗仪式,参观巴山荣誉室,观看《巴山路魂》教育片,用演讲和朗诵诉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歌声唱响对伟大祖国的热爱。9月5日,在新工集训即将结束之际,该段策划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新工文艺汇演,新工自编、自导、自演的15个文艺节目,风趣的安全小品、激昂的诗朗诵、标准的礼仪操等充分展示了新工的个性风采,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系列思想教育活动,熏陶了新工的爱国主义情节,增强了成长成才的自信,凝聚了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他们尽快融入企业、立足岗位实践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