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指挥部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2019-09-09 15:4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金宝

根据指挥部2019年“质量月”活动的具体安排,2019年9月6日,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指挥部积极组织开展指挥部正线全体人员及作业队代表观看《大国质量》系列纪录片和质量宣誓活动。

为了使“质量月”活动有序开展,指挥部提前筹划,准备充足,确保“质量月”活动顺利开展。观看《大国质量》系列纪录片期间,员工们认真观看,观影结束后,员工积极发言响应,活动氛围十分浓厚。观影活动之后,指挥部总工程师带领全体人员进行质量宣誓,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员工的质量意识和责任心。

据了解,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指挥部“质量月”活动期间将围绕“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主题,积极开展“质量月”签名、电焊工技术竞赛、样板工地相互观摩、QC小组活动、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络答题等20余项质量活动,持续提升质量,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为建设优质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潘金宝)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