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河唇站信号联锁设备大修工程顺利开通

2019-09-09 15:3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珍

9月6日上午6时30分,经过三天紧张地倒接施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三项目部负责施工河唇站信号联锁设备大修工程零故障开通!

河唇站是河茂铁路与黎湛铁路的接轨站,作为粤西地区的铁路枢纽站,客货运输十分繁忙。此次工程属于既有线改造的大型施工,工程量大、技术复杂、安全风险高、工期要求紧,且面临人员不足、材料到货不及时等问题。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主动引进专业队伍,对人员进行分组并细化分工,提前落实材料计划,制定了科学的施工组织方案,明确了阶段目标,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施工,最终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实现了业主工期要求。

据悉,河唇站信号联锁设备大修工程室内外设备全部更新,新增设三个高压脉冲区段。主要工程量为安装组合柜、机柜共计45架,敷设电缆76.8公里,安装调试道岔51组、轨道电路58套,安装各类信号机68架。

QQ图片2019090913504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