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 组织员工观看成昆铁路建设纪录片

2019-09-09 12:0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麦江东

本报北京讯(:麦江东)2019年9月8日下午,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学习成昆铁路纪录片《飞跃安宁河》、《最亲的陌生人》。让指挥部全体员工铭记中铁二局历史,传承开路先锋精神,提高自身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正所谓“雄文四卷,风枪一杆,天下何处是难关”。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修建的成昆铁路是中华民族战胜天堑的见证者,也反映了十八万中铁二局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敢于拼搏、艰苦卓越、不怕牺牲的优良品质,期间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更是体现了中铁二局人的担当精神!新一代中铁二局人,一定要传承和学习成昆精神,在肩负起老一辈铁路建设者责任与荣耀的同时,勇于担当,敢于跨越,追求卓越,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刚到单位的见习生,更应该回顾并铭记那段伟大的历史,牢记前辈们在漫长而艰辛岁月里的无私奉献,继往开来,不断开拓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