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黄黄铁路HHZQ-2标蕲春轨枕厂拌和站通过业主 验收

2019-09-09 10:0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玉娟

9月5日上午,由黄冈建设指挥部、监理单位、中铁三局指挥部中心试验室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对中铁三局黄黄铁路HHZQ-2标蕲春轨枕厂拌和站进行验收,拌和站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蕲春轨枕厂拌和站正式投入运行,为后续的轨枕预制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首先,验收小组人员听取了中铁三局黄黄铁路HHZQ-2标蕲春轨枕厂拌和站工程概况、建设情况、人员配备、机械配备、信息化管理、拌和站创新和下一步创新规划等情况的汇报。验收小组人员内业检查组对拌和站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拌和站人员进行了考核;外业验收小组人员对拌和区的硬件设施、形象宣传及安全警示标识和砂石料存储区的场地规划、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核查,并按照信息化流程进行了试拌。最后,验收小组对照《拌和站主要控制项目检查表》进行了评分,小组成员一致认为蕲春轨枕厂拌和站布局规范、设施完善、资料完整,满足验收标准,具备运行生产条件,予以通过验收。

蕲春轨枕厂位于黄黄铁路正线里程DK66+200线路左侧7km处,主要负责DK0+306.011~DK127+136.87段双块式轨枕预制施工任务。厂内拌和区域占地9亩,分为拌和区、砂石料存储区、砂石清洗区、七级沉淀池等,配备HZS120机组一套。自建厂以来,拌和站进行自主创新,采用PM2.5粉尘颗粒监测及自动降尘系统、拌和用水恒温系统、拌和站与浇筑车间信号互通系统,避免了原材料的污染、解决了混凝土冬夏温度不易控制的问题、提高了混凝土运输信息沟通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