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接季度检查 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2019-09-09 10: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花

9月8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迎来了中电建成都地铁建设指挥部第三季度安全质量文明检查,对项目部第三季度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此次检查对项目部施工现场的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安全用电、营地食堂的菜品留样、留样记录、宿舍的卫生、营地用电、灭火器的配置、营地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不留死角、不走形式、不走过常经检查,指挥部对项目部第三季度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现场的施工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孙涛表示:“希望全体职工能够再接再厉,更好的开展项目经理部整体工作,为年终考核检查做好准备,为圆满地完成整年工作任务积极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重点抓安全,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二是要抓质量,通过运用新技术做到一次成优,坚决不能触碰质量红线;三是要做好营地消防用电卫生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