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沣西第二学校项目部 召开“大干五十天”表彰总结大会

2019-09-09 10:0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9月5日,秋高气爽,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沣西第二学校项目部召开了“大干五十天”表彰总结大会,项目部领导、全体员工和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共计49名。大家身穿带着“中国铁建标志”的短袖衬衫,个个精神抖擞,如节日一般喜气洋洋,大会全过程,充满了激情,洋溢着大战过后的自信。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沣西新城管委会领导关于沣西新城学校交验座谈会的视频片段,认识到由公司承建的“沣西新城第二学校”工程的社会意义: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重视教育就是重视城市发展的未来,而重视沣西第二学校的建设,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建造出高标准、高品质的学校更是我们项目部扎根沣西强有力的支撑。

项目部总工张宗逊首先汇报了五十天大干实际完成情况及后期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及劳务队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

项目经理闫河同志发表了题为“感动、感谢、感恩”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此次大干活动中的努力,强调我们不仅要总结成功经验,更要积极地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后期的工作提供加速发展的能量。

由于招投标较晚,造成“工期紧、任务重”的客观现实,为了实现对业主的承诺,项目部开展了“大干五十天”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上下齐心,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为了更好地鼓舞各参建单位和各部门继续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为下个目标节点冲刺,对此次大干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队伍、先进部门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项目部领导为其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唐兰成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回顾了此次“五十天大干”活动中的感人事迹与突出表现,对大家以苦为乐、化苦为甜的精神表示赞赏,敦促和鼓励大家在后续的工作中能继续牢固大局意识,凝心聚力,再创佳绩。要以此次大干为契机,后面还有更加严峻的任务等待着大家,我们只有共同努力在陕西建筑市场上打好基础,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将来才有我们立足之地,望每个员工都能向先进人物学习,人人争先进,人人做先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王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