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阴市委常委计军到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调研

2019-09-07 18:5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9月7日上午,中共江阴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一行,在江苏省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志强等领导的陪同下,赴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项目经理部进行调研,为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的建设现场把脉。

计军一行实地调研了6标项目经理部建设中的梁常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项目经理部指挥长李跃林有关队伍管理、驻地建设、征地拆迁和施工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参观了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项目经理部与驻地东刘村联建的“党性体检中心”,计常委对中铁十二集团参加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五个月原来所做出的努力和积极主动作为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计常委指出,南沿江城际铁路还让江阴、常熟、张家港和太仓等省内多个全国经济百强县迈入了高铁时代,串联起一个强大的“朋友圈 ”,使这些区域一举进入高铁时代。中铁十二局集团是世界500强排名靠前的施工企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中,一定会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