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南公司领导带队到兴泉铁路7标项目进行劳动竞赛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

2019-09-07 18:5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9月4日,东南沿海福建铁路公司考核组到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项目进行上半年的劳动竞赛检查,并对检查的综合结果表示满意。

检查开始,考核组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工区负责人就此次劳动竞赛检查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与商讨。之后,考核组成员分别到各部门对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文明施工与环境保护、工程进度与技术管理、科技创新、竞赛管理、廉政建设与维稳工作等项目进行了专项考核与资料审查。最后,在检查结果反馈会上,考核组成员对此次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对项目部此前所开展的党建宣传、职工文化活动以及廉政教育等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并进一步指出在农民工维稳工作、安全质量等方面仍存在的些许问题。

结合实际检查结果以及项目部今后劳动竞赛项目的开展规划,考核组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一、希望项目部直面现实困难,拿出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毅力,争分夺秒,确保施工组织上个新台阶;二、国庆节即将来临,项目部应高度重视此关键时间点,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要求,抓好风险防控排查和维稳工作,维护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三、做好廉洁共建工作,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共同将廉洁从业工作做好、做扎实,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项目部要加强和东南公司综合管理部的宣传联动工作,确保宣传报道符合实际工作要求。

针对此次劳动竞赛检查结果以及考核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项目经理顾锡学表示,项目部定将在今后工作的开展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凝心聚力将建功立业竞赛工作作为强素质、保安全、促管理、增效益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此确保兴泉铁路7标项目的圆满完工。(张晓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