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市地铁1号线高架段信号系统正式进入调试阶段

2019-09-06 23:0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呼和讯 2019年9月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承建的呼市地铁1号线高架段信号系统联锁一致性试验圆满完成。至此,高架段信号系统正式进入调试阶段。

在土建、铺轨严重影响工程施工的情况下,信号专业不等不靠,提前规划,加班加点赶工期,齐心协力保进度。为圆满完成上级公司设置的高架段2019年9月9日信号联锁一致性试验完成的特殊节点,信号专业提前进行规划,合理分配人力,造缝插针,全面掀起抢工高潮。项目部领导班子齐抓共管,进度质量两手抓,在确保进度的同时,对照施工进度逐条梳理、落实,严格按照呼市地铁精品工程管理的相关要求,强化培训、细化工艺,打造精品工程。在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业主、监理、厂家的积极配合下,比计划工期提前2天,圆满完成了本次联锁一致性试验,受到了业主方、监理方及上级的一致好评。

本次联锁调试一致性试验的提前完成充分体现了信号专业吃苦耐劳,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和项目部上下同心,其利断金的团队精神,标志着呼和地铁1号线高架段信号系统正式进入调试阶段,为9月30日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期,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安全有序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确保呼市地铁1号线年底开通运营,为建国七十华诞献礼!(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