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南段3标项目顺利开工

2019-09-06 23:0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智坚

8月31日,在白云区太和镇大源北路道路围壁中,随着旋挖钻发出巨大的轰鸣声,第一根桩基破土开钻,标志着由武汉公司承建的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南段3标项目正式开工。

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是广州城区通往机场的第二条高速通道,属盛市重点建设项目。机场二高的建设对保障机场集疏运通道通行能力、完善广州高速公路网布局、加快空港经济区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由武汉公司承建的机场二高SG03项目全路段位于广州城区内,路线由北向南依次途经花都、白云、黄埔、天河四区。项目起点位于机场高速北延线山前互通立交,项目终点位于环城高速奥体互通立交,路线全长 46.646公里。

因项目逢白云区最大的城中村大源村改造,各类工程交叉扎堆,交通疏解难、房屋拆迁多、地下管网众多,项目施工开局困难重重。在公司正确领导下,在广东片区领导的支持下,项目部全员精诚团结、不等不靠,提前介入,经多方努力,逐步突破难点,打开项目施工局面,在南段10个标段中率先开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