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唱响安全主旋律喜迎国庆七十周年

2019-09-06 23: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国庆七十周年即将来临,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做到预想在先,以安全稳定为主旋律,紧紧围绕“除隐患、保安全、迎国庆”主题,做到抓安全生产的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力度更大,为喜迎国庆七十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车间成立了安全维稳领导小组,制订了加强安全稳定与包保检查的细化措施,从重点工作推进、值班纪律、节日应急预案、安全保卫等方面做出了详劲明确的规定,采取记名学习的方式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对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大张旗鼓地进行重点宣传、重点教育,确保思想重视、组织保证、措施到位。

与此同时,车间深入推进“严管理、转作风、保安全”活动,加强干部包保,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制。车间成立了东西方向两个安全质量检查小组,由包保干部全程参与,采取查现尝促整改的方式,对管内的有线和无线通信设备进行拉网式的专项检查,特别是对光电缆线路、无线漏缆杆路以及和行车密切相关的通信设备进行重点排查,加强对隐患的排查整治,强化通信机房等要害部位的安全管理,真正从源头夯实安全基础!

此外,车间全面开展群众性立功竞赛活动,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保畅通、展作为,并将立功竞赛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安全意识和工作实绩为评价重点,加强岗位领兵和应急演练,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实现安全生产放心、稳定的预期目标。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 刘浩

二〇一九年九月六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