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实战演练提素质

2019-09-05 22:3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李凯 郭郁

(赵金花 李凯 郭郁)“通过今天的模拟演练,我又掌握了一项应急处理技能19月1日,长春北站现场模拟演练结束后,第一次参加演练的运转车间青工张家豪深有感触地说。

当日7时30分,长春北站利用“天窗”时间,模拟道岔轨道电路区段出现“红光带”、改为人工发车进路开展实作演练。演练开始后,车站、车间干部职工按照演练预案和分工,有序进行摇动、确认、道岔加锁作业。

虽然演练前已经对人员进行了培训,但在演练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个别青年职工第一次参加演练,有的找不到手摇把插孔,有的不会确认道岔尖轨密贴,有的不会对复试交分道岔进行加锁。

车站业务干部一边现场示范、手把手教学,一边鼓励青年职工大胆动手。最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演练顺利完成,参与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