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路三期南延项目岚山隧道双幅贯通仪式顺利举行

2019-09-05 17:2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丽丽

9月4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日照市厦门路三期南延工程岚山隧道顺利实现双幅贯通。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祥金、岚山区副区长王宗志、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王炳坤,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党政全面工作)安茂平等领导出席贯通仪式。

岚山隧道自今年3月正式进洞以来,在日照市及岚山区两级交通局的关心帮助和中交二院、山东东泰监理公司以及其他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顺利实现贯通。

一公司副总经理兼厦门路项目经理吴行州代表项目全员表示:在厦门路项目后续的施工中,一公司将继续发扬“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的精神,严密组织、严格控制、科学管理,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将南延工程打造成日照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建设一流的工程、实现一流的管理、培育一流的队伍、创造一流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重托。

据悉:岚山隧道左洞长566米,右洞长570米,隧道单洞净宽13.25米,净高5米,是日照市首座双线分离式暗挖大断面小净距隧道,暗挖段下穿阿掖山,明挖段下穿实验小学操场,比邻居民生活区,工程施工范围内地质状况及周边环境异常复杂,隧道区穿越砂层、强中微风化岩等单一或多种复合地层,埋深浅,局部偏压,岩体强度差异大,易发生大变形、大塌方,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岚山隧道双幅的完全贯通对厦门路南延工程全线建设起着推进作用,标志着厦门路南延工程已取得阶段性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