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打“守初心 担使命”捍卫质量攻坚战

2019-09-05 15: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我是一名中水电四局员工,我工作的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坚持“科学管理 精心组织 诚信守诺 顾客满意”的方针……

9月1日,在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施工现场,铮铮誓词响彻整个施工现场,项目部员工及参建队伍代表五十余人进行了质量月宣誓,拉开了“质量月”活动的序幕。

为确保“质量月”活动取得实效,结合工程施工实际情况,全面落实全国“质量月”活动部署,优化质量发展环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项目部以“守初心 担使命”为思想统领,围绕2019年“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质量月”主题,结合“守初心 保安全 找差距 谋对策”活动,将活动在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中开展活动。

本年度“质量月”活动,特本活动实施方案《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2019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本次活动分为启动动员仪式、宣传教育周、提升检查周、质量创新周、文化展示周和总结提炼几个部分,贯穿整个9月份的施工计划,活动覆盖主体结构施工、附属施工和盾构施工。

此外,项目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的带头作用,将“弘扬工匠精神,推动质量提升”、“一个党员一面旗”、“党员手中出精品”等活动,以“党员活动日+质量推进日”为载体,在“质量月”活动中进行开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设立“党员三无责任区”(管理无漏洞、操作无违章、质量无隐患)等方式,引导党员作出表率,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质量是任何一个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提升质量要贯穿全员和全过程。本次“质量月”活动把“质量第一”的理念、方法和手段融入到质量管控体系中,体现在每一个人的岗位职责和具体行动中,强化全员的质量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把职责担当起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造就一支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技艺精湛的高素质“工匠”队伍,推动质量工作持续改进。

项目部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全面强化质量理念、方法、手段和基础管理,持续提升精细化、本质化质量管控水平,动员一切力量攻克技术质量难题,切实提高质量意识,强化过程质量控制,实现工程质量的大幅度提升,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质量建设树立企业品牌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