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廉洁从业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05 15:2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南洲

9月4日上午,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廉洁从业月”启动仪式暨廉洁签名活动在西安本部举行。公司在家领导、本部全体职工及专业单位近150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清风亮节扬正气 ,廉洁从业在我心。

启动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对“廉洁从业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从2017年起,公司将每年9月份定为廉洁月,连续三年开展了“廉洁文化月”、“廉洁警示教育月”、“廉洁从业月”活动,对提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确保“廉洁从业月”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山宣读了2019年“廉洁从业月”活动方案。

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洁宣誓并签名。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欲》,参加了廉洁知识答题。

一公司“廉洁从业月”活动包括:廉洁宣誓,廉洁签名,廉洁从业集中学习,“弘扬好家风 追梦新时代”手抄报征集,“廉洁从业话初心”,“朗读者”廉洁诗文诵读会等十项活动。切实提高全体职工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方南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