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岭站货运结硕果

2019-09-04 08:0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郭靖

(胡艳波 郭靖)今年以来,哈尔滨车务段小岭站货物运输喜报频传,货运量稳步攀升。截至8月26日,该站完成装车1.4万车、货运量96万吨、收入2573.9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5.8%、17.4%和13.1%。

小岭站管辖区内矿建资源丰富,是滨绥线上建筑原料供应的重点站,每年有近百万吨矿石从这里发往全国,主要供大庆油田工程建筑、吉林省地区修建公路等使用。

小岭站以多拉快跑为目标,积极开展市场营销。他们针对货主在运量、时效、服务上的需求,为货主量身打造运输方案。

与此同时,小岭站改进企业装车方案,推出“131作业法”:即一台铲车配备3名装卸工在车上配合作业,对平车、铲车落铲位置进行科学指挥,一名清理人员负责封堵车门和缝隙、对车下进行清扫。“131作业法”既保证了作业安全又提高了装卸效率。

小岭站站长刘子强说:“我们在作业内容和效率上下功夫,努力为地方货物运输提供便利。矿石运输量大,企业收入多了,职工自豪感增强,我们干起来就更有动力了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