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认真做好退伍老兵运输安保工作

2019-09-03 18:4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婧尧 娜木恩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主动与军代处、客运部门联系,了解掌握退伍老兵的乘车情况,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认真做好退伍老兵运输安保工作。

9月2日至3日,共计330名老兵从锡林浩特车站乘坐K7918、T4201、K7922次列车返乡。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与车站进行联系沟通,紧密配合,提前为退伍老兵开辟绿色通道、划定老兵专门候车区域;派出所值勤民警严密“五道防线”,加大“三品”检查力度,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同时,所领导带领执勤民警、警务协勤人员提前进岗上站,不间断地对站前广尝候车大厅、站台等部位进行巡查,加强对老兵进站上车的秩序维护,强化治安秩序整治和安检防范措施,全力做好老兵运输安保工作。(孙婧尧 娜木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