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每月一课”传道授业,争做财务一流人才

2019-09-03 18:4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召坤

9月3日下午3点钟,中铁二十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项目部财税部门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接受了集团公司“每月一课”的教育培训。

本次“每月一课”由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主任周志敏授课,授课内容为《传统财务管理的转型升级----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的几点思考》。

周志敏主任先是对财务共享中心的发展历史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应用的实际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就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可行性建议,并进一步指出财务共享中心的应用是财务领域未来发展的趋势。公司财务人员要熟练掌握财务共享中心技术,争取完成由传统财会人员到新型财会人员的过渡,加快业财融合的脚步,提高财务管理意识,完成财务会计到管理会计的转型升级。

“每月一课”是集团公司为提高公司财务人员专业素质的一种创新,运用互联网直播技术,最大限度地满足财务人员的学习需求。希望周志敏主任的授课能给公司财务人员带来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