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部组织爱心捐款救助患病员工家属

2019-09-03 18:3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感谢项目部领导及同事对我的帮助,谢谢大家……”9月1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部二工区劳务派遣工贾海龙收到项目部的爱心捐款时,表达了连连感谢。

据了解,贾海龙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部二工区电化作业队工班长,与妻子杨旋结婚才1年。就在今年8月中下旬,他的妻子被查出结肠癌晚期,短短一周的治疗已花费近10万元。贾海龙和妻子杨旋都是农村家庭出身,高额的治疗费用对这对90后年轻夫妻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看着住在ICU病房中被病痛折磨的妻子,贾海龙急的团团转。

为了帮助贾海龙减轻经济负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部第一时间向全体参建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慷慨解囊,为处于困难中贾海龙和他的家庭贡献微薄力量。

收到动员后,蒙华项目部经理张建带头捐款1000元,项目部本部及各工区也积极响应, 50元、100元、200元、500元……一笔笔数额不等的捐款,汇成爱的暖流,涌进贾海龙的心田。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共筹集到捐款59613元。

值得一提的是,参建浩吉铁路的兄弟单位中铁三局、十局也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捐款17816元;合作单位陕西盈乾益实业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捐款5000元。

“作为兄弟单位,我们就应该在同事遇到困难的时候提供帮助,希望我们的捐助能给这个年轻的家庭带去温暖和信心,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中铁三局蒙华项目负责人李晋说道。

“互爱互助是蒙华项目部的项目文化,希望贾海龙家庭能够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燃起战胜病魔的信心。”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李冰表示。(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