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银西三分部开启无砟轨道铺设

2019-09-03 18:1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成东

8月2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银西三分部CRTS双块式无砟轨道试验段一次性通过银西铁路甘宁段YXJL-6标监理站验收,标志着银西三分部无砟轨道铺设拉开序幕。

项目部针对业主要求10月底无砟轨道要全部完成的任务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通过制定节点目标、优化施工计划、召开日例会等措施,确保施工任务稳步推进。在施工期间,项目部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技术交底规范施工,层层把关落实,并设置了钢筋安装区、轨排组装区、粗调区、精调区、混凝土浇筑区等标准化施工区域,采用了二备一的模式,保证了如期完成节点任务。

银西三分部无砟轨道设计总长度单线12992延米;截至目前,已完成单线1002延米,进入正常循环作业。

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各项施工任务,打好全面建成银西铁路的攻坚战。(张成东)

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