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足马力闯市场

2019-09-03 08: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杜岩松 孙永峰

(杨滨 杜岩松 孙永峰)近日,在街基营业站,望着满载水泥熟料的集装箱平车缓缓驶离站台,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东北运营区的刘经理紧紧握着长春货运中心白城营销事业部经理王海涛的手说:“你们的服务是真诚的,这是我们长期合作的开端1

为大力拓展市场,该中心白城营销事业部将营销触角向周边延伸,营销人员来到距街基营业站150公里外的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他们了解到,当地有一家大型水泥企业——山水水泥公司之前从未通过铁路运输货物。

王海涛嗅到了商机,马上带领营销人员赶到扎赉特旗。王海涛向企业负责人张伟介绍了铁路运输优势,建议公司采用铁路批量运输的方式发运水泥熟料。张伟听后非常感兴趣,表示愿意试运一批货物。

王海涛返回白城后,反复研究运输中的各个环节,仔细测算全程费用;统筹物流资源,与辽宁金辉物流有限公司等公司携手合作,为货主提供全流程服务。随后,他们又与山水水泥公司召开了两次运输协调会,协商运输细节。最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批准对此项目实施“一口价”,双方成功签订运输协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