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80吨矿泉水连运24天

2019-09-03 08:0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哈尔滨铁道报消息 截至8月24日,加格达奇车务段图强站连续奋战24天,累计完成装卸运输280吨矿泉水的任务,保证了客户运输合同按时高效兑现。回顾这24天的历程,该段货运市场研发分中心工作人员百感交集。

今年7月份,该段货运市场研发分中心工作人员走访漠河百环北极泉天然饮品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企业计划8月份开始发运矿泉水,运输到廊坊北、百子湾、平湖南等5个站。此前,该企业产品一直依赖公路运输,运输成本高、装卸损耗大,还时常因为道路、天气等原因造成到货不及时,影响了企业信誉。

了解情况后,该段货运市场研发分中心人员主动上门介绍铁路运输优势,并针对百环饮品公司提出的运输费用、到货沟通、特殊装卸需求等要求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在前后经历5次谈判后,他们与公司签订了运输合同。

合同签订后,该段货运市场研发分中心人员兑现承诺,把贴心服务作为赢得客户信任的有力保证,力求通过初次合作赢得信誉,促成长期战略合作。他们精心制订专门运输计划,积极与到货地点的5个车站有关部门联系,做到到货及时通知取货,实现货物运输门对门。由于图强站没有调车组,该段从阿木尔站调来流动调车组,实行流动调车作业,确保满足每天运输需求。

在装车过程中,图强站全程监督,严格按企业要求保证装车质量。即使在加格达奇连续降雨的恶劣天气中,该站也坚持装卸作业,确保运输任务不受影响。从8月1日至24日,连续24天,他们做到了发货、运输、到货零差错,赢得了百环饮品公司的信任。

据了解,8月末,百环饮品公司陆续启动到达廊坊北站的小米集团公司1.5万吨货物运输计划,并与加格达奇车务段货运市场研发分中心初步达成运输到明年6月的意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