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职工,与爱同行”——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举办集体观影活动

2019-09-02 22:0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魏萌)为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贯彻落实公司“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8月30日晚,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组织项目部职工共计30余人,观看了近期热门电影《速度与激情》。

影片通过描写主人公们团结一致与恶势力做斗争的故事,像我们传达了团结与“家人”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以集体观影的形式丰富了员工的业务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友谊。观影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此次活动,认为电影《速度与激情》虽然是一部动作电影,但是其中的团结、勇气,永不放弃的正能量精神依然让人感到震撼,期望着自己能将这份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项目生产与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